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黟县
黟县组织收看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直播
来源:方桂敏 2022-09-19 14:54:2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6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举行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现场直播时刻,黟县各单位积极响应,多形式组织收看央视纪实直播,致敬英雄烈士,铭记历史,与祖国一同迎接英雄烈士们回家。

“身处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当年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壮烈牺牲的志愿军战士们。”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生死的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更没有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中华民族。

在今后的工作中,黟县各单位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为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方桂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