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吴向前 2022-09-19 18:21:4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张波

近日,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部分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安徽省保守国家秘密实施细则》等;通报了全市保密违法违规案例。全体人员现场签订了《保守秘密我承诺》。

在组织研讨交流过程中,突出文件所述“研讨重点”等内容,认真梳理查找保密工作中的问题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有效举措,建立了保密工作“四个清单”台账等。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课题,解读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史知识。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保密专题片《日常办公篇》和《加强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联系贯通起来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其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全员保密意识,强化全员保密义务,营造“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质效。(吴向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