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涡阳县
蒙城县举行秋季入伍新兵出征仪式
来源:胡卫国 曹政 宋瑞霖 2022-09-20 09:52:3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8日,蒙城县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出征仪式。192名入伍新兵经过为期14天的役前教育训练和集中封闭管理之后将陆续启程,奔赴军营。

仪式上,192名入伍新兵通过集体默哀、奏唱国歌、军歌,向军旗宣誓等形式铭记历史,爱我中华,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强军兴军的历史使命。

入伍新兵毕佳旭表示,作为一名光荣入伍的新兵,进入军营后,要努力训练,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品行,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于伟大的祖国。

李哲轩是城关街道长安社区居民,2018年应征入伍,2020年光荣退役。在今年秋季的征兵工作中,他毅然选择二次入伍。他表示,作为一名二次入伍的老兵,回来的两年里,非常怀念部队的生活,所以今年决定参军入伍,继续追逐自己的军旅梦想。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该县从5月份开始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征兵宣传,组织应征青年进站体检,做好政治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役前教育训练和集中封闭管理,确保将身体素质好、政治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乐土镇党委委员 武装部长 白一林介绍: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超过80%,创历史新高。(胡卫国 曹政 宋瑞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