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军供站全力保障秋季入伍工作
来源:沈军 2022-09-20 10:02:22 责编:顾亦飞 许梦源 王逸群

日前,淮北市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身着迷彩、胸戴红花,伴随着嘹亮的军歌,精神抖擞地踏上列车,奔赴军营。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淮北市军供站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下,阜阳军代室的业务指导下,立足官兵需求,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新兵饮食、物资等供应。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石磊带领军供站全体职工提前统筹,科学谋划,制定了《2022年秋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协调铁路部门开辟军供绿色通道,为饮食、物资输送保驾护航;阜阳军代室钟庆明主任专门对保障场所、保障质量提出要求,现场检查保障场所和环境,要求坚持优质、快速、准确、安全、保密原则,切实做好保障工作,让入伍新兵顺利抵达部队,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该站给所有入伍新兵准备了大礼包,包含保温杯、矿泉水、纯牛奶、防疫口罩、抽纸、新兵寄语卡,同时在火车站候车厅设置了军供站新兵运输保障点,悬挂军供横幅、设立宣传展架,营造拥军氛围,配备矿泉水、药箱、口罩、洗手液、餐巾纸等日常用品,随时做好应急服务准备。中国人民解放军95147部队接兵干部给淮北市军供站送来“军供保障担使命、一颗红心慰军心”的锦旗,感谢淮北市军供站的真情服务和有力保障。

淮北市军供站始终坚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做到了“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此次新兵运输保障服务,既让即将离乡的新兵倍感温暖,也让接兵干部感受到淮北这座双拥模范城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