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宿州市退役军人局赴泗县走访退役军人
来源:张海波 邓飞 2022-09-20 10:54:1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一行前往泗县,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进一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及时准确把握联系对象的生活状况与实际需求。

张栋修一行与联系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生活、身体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耐心地解答其提出的关于退役军人的政策问题,听取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宣传最新的党的方针政策。并为每位联系对象送上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物品,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

张栋修表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切实把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落到实处,把此项制度作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能力水平。(张海波 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