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芜宣 2022-09-20 11:26:3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4日至16日,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服务中心、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87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采取“专题辅导+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的方式,围绕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双拥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传授了信访工作接待与办理、网络舆情评论及引导、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技巧,同时还聆听了一次红色宣讲,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培训期间,各县市区就退役军人事务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晒一晒”“评一评”“比一比”,找差距、补短板、互学互鉴,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让参训学员学到了理论、了解了政策、掌握了方法,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芜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