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沈军 2022-09-21 10:37:05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9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总结2021年以来全区双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双拥工作任务。该区长陈亚东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桂超林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汇报了2021年以来全区双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拥工作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中的重要作用,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升双拥工作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始终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要紧盯创建目标,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双拥基础工作。各单位要厘清思路,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任务分解的10大类78项重点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路线图和行动指南,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打造双拥亮丽名片。要落实“高起点”。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当好带头人,对双拥重大事项亲自部署、带头参与。要紧盯“加分点”。充分展现双拥工作的特色亮点,全力以赴打造我区双拥工作亮点。要找准“结合点”。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平安建设等结合起来,做到协同推进、互促共进,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提供坚实保障。(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