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退役军人局欢送入伍新兵
来源:陈冉 2022-09-21 10:50:0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9日上午,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新兵集训地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并赠送书籍。

仪式上,现场所有新兵身着迷彩服,时刻准备启航投身国防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根讲述了自己23年军旅生活,嘱托即将奔赴军营的优秀的青年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做一名有血性,有本事,有灵魂,有道德的合格军人,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应有的力量。 祝愿新战友们早传捷报、早立新功。最后,与会领导为56名即将入伍新兵每人赠送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据了解,青阳县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政治任务谋划推动,以强化双拥国防宣传教育、全面兑现优待抚恤政策、着力解决官兵“三后”之忧为抓手蝉联安徽省双拥模范县“八连冠”,后续也将继续尽心尽力当好拥军强军的“后勤部”和“服务队”,为新兵安心服役,扎根军营做好后勤保障。(陈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