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马厂镇:法律服务 拥军同行
来源:吕敬梅 李晓明 2022-09-21 10:52:5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马厂镇司法所与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法律服务 拥军同行”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在凉爽秋日收获一缕法治暖阳。

马厂镇司法所与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镇部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开展法律问题交流,并由全椒县衡远律师事务所律师孙章依次对大家提出的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最大化地满足其法律需求。

此外,工作人员走进退役军人、军烈属家中,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深入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排查涉军矛盾纠纷,引导退役军人树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利用“春节”“中秋”等重大节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与帮扶援助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到退役军人、军烈属家庭中,送去温暖和慰问品,不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吕敬梅 李晓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