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黟县
黟县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来源:周玲丽 2022-09-21 11:29:5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0日上午,黟县举办了2022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10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转业士官参加。

开班典礼上,县政协副主席、黟县职业学校校长吴元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培训动员,介绍了适应性培训的内容,鼓励退役士兵们积极面对就业的压力,做好生涯规划,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实现角色的顺利转变,同时继续传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到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周玲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