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欢送秋季入伍新兵
来源:祝家勇 许冬冬 2022-09-21 15:26:3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19日下午,祁门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人武部政委杨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龚溪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团县委副书记撒吴婷以及新兵家长代表等参加欢送仪式。

龚溪对优秀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新兵们坚定扎根军营的信念,安心部队生活、干好本职工作;锻造敢于吃苦的精神,迎难而上、勇争第一;践行从军报国的誓言,发奋努力、积极进取,在部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杨勇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表示祝贺,并对新兵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勉励他们不忘自己应征报名时的初心,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军事业中,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苦练军事本领,尽快完成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家乡人民争光。

团县委副书记撒吴婷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投身军旅 报效祖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的决定》,授予16位新兵“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1位新兵“优秀青年”称号,并现场颁发证书。

入伍新兵代表和入伍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在欢送仪式上发言。27名新兵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和嘱托,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开启军旅人生。(祝家勇 许冬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