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裕安区
裕安区举办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余尚德 2022-09-21 15:27:47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区108名退役士兵参加2022年度退役士兵适应培训。

据了解,此次适应性培训集中4天时间,课程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等七项内容。培训不仅丰富了退役士兵的学习内容,还帮助他们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与此同时,培训邀请20多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为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搭建桥梁和舞台。

近年来,裕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着眼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组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开发专项岗位,多措并举,提升退役士兵就业率,与六安技师学院、国防科技学院、振华职业学校等5家单位合作,实行“学历+技能+就业”技能培训,开设汽车维修、无人机操作、消防设施操作员、电子商务等16个专业,开展“订单式”技能培训,累计有420名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900余人参加高职扩招学历教育,全区12790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实现了稳定就业。(余尚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