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双拥工作再获锦旗
来源:廖斐斐 祝家勇 2022-09-21 15:43:2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将一面 “军民鱼水情谊深,双拥之路枝叶茂”的鲜红锦旗送到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祁门县对部队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林海和该局相关负业务责人参加了获赠锦旗仪式。

部队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我们官兵的实际需求办实事、解难题、送慰问,让部队官兵切实感受到地方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借这面锦旗来表达敬意和感谢。

祁门县连续32年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县”。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和为退役军人服务作为首要任务,着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需求,为部队的发展建设、后勤保障和完成军事训练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该局将以创建双拥模范县 “九连冠”为契机,加强“军民团结,共建双拥”的良性机制,探索双拥发展新格局,谋划双拥发展新篇章。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为现役军人解后顾之忧,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奋力推进祁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廖斐斐 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