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新站区
新站区喜获省级退役军人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沈炎芳 2022-09-21 15:50:5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9月15日-16日,省首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新站高新区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基地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隆重开赛,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兵,合肥新站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葛晓艳,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汪俊以及安徽省16个地市的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2名退役军人选手在中式烹调师、汽车机械维修工两个赛项中展技能、亮绝活。新站高新区参赛选手陶勇在全市初赛的选拔中脱颖而出,作为合肥市汽车机械维修工赛项唯一选手出战省赛,并以扎实的技术功底、高超的技术水平在全省激烈的角逐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自2019年新站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共为189名退役军人完成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下一步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将健全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拓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渠道,助力退役士兵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沈炎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