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霍山县
霍山县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
来源:沈军 2022-09-21 16:50:07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9日,为期7天的“创享霍山”首届退役军人IYB创业培训班在霍山县委党校实训基地举办。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5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和15名优秀返乡创业者将分别组成“戎创新时代”创业者红队和“奋进新征程”创业者蓝队,以团队竞争交流的方式学习实践先进创业理念、运营思路和管理技巧,进一步提高自身创业能力。

本次培训由霍山县人社局、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六安市人才职业培训学校和六安市创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等部门共同举办,以“IYB”(改善你的企业)创业培训为主要内容,重点帮助微小企业创办者建立基本的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改善和破解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开发和实施市场营销计划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促进小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带动更多人员就业。

为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创业导师担任主讲老师,通过封闭教学的方式,切实帮助参训学员构筑系统的企业管理体系。(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