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蒙城县
蒙城县完成年度转业军官选岗安置工作
来源:丁露露 2022-09-21 21:46:2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19日下午,蒙城县2022年度转业军官选岗安置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转业军官的安置。

该县实行按照综合考评计分排序选岗安置的办法。综合考评记分是按照量化考核分数占60%、笔试成绩占40%综合计算。量化考核分数是根据量化考核赋分标准,对计划分配转业军官职务等级、任职时间、服役年限、立功受奖、在艰苦地区和特殊岗位工作情况等要素进行逐项量化考核记分。经计算每名转业军官的综合分数,按分数高低排序进行公开选岗,阳光安置。转业军官安置岗位去向为县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此次选岗共有蒙城县税务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城市管理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城关街道、三义镇的6个岗位作为接收备选。

选岗实行纪检监督全程化,由转业军官按排序依次公开选岗并现场签字确认,充分体现安置选岗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丁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