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利辛县委书记吴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李传乐 2022-09-21 21:47:1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8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利辛县委书记吴斌到阚疃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郭长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文成、阚疃镇镇长叶森陪同。

郭长学,阚疃镇人,1933年3月出生,1951年5月入伍,1955年2月退役,在服役期间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

慰问组一行来到郭长学的家中,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吴斌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对其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郭长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利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美好利辛’建设贡献力量。”

走访中,吴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及时帮助退役军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李传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