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泗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海波 蒋安迪 邓飞 2022-09-21 21:48:3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社局在泗县技工学校联合举办2022年度“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周家舟,当涂县人社局副局长赵强双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王宇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询问求职意向,和工作人员一起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册等。退役军人们认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填写就业意向登记信息。

本次招聘会经过精准摸排供需共有家瑞轴承、高坚机械、牧原集团等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5个,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46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人。

王宇表示,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旨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下一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和人社等相关部门开展更多培训和创业支持,切实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建更好平台。(张海波 蒋安迪 邓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