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潜山市
潜山市开展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叶愿珍 2022-09-22 15:30:27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5日,为期6天的潜山市2022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潜山市退役军人局组织65名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参加。

此次封闭式培训时间跨度大,旨在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综合素质,帮助退役士兵转变观念,选准自身方向。培训期间,既有法律法规知识科普,又开展了国防教育日等活动;既有心理调适等就业辅导课程,又有优秀企业参观等实用性课程。同时,潜山市退役军人局还专门邀请了该市“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石李峰和优秀军创企业家来到培训班,与参训学员交流退役体会、分享创业历程,让广大退役士兵“以典为镜”,退役不褪色,更快融入地方的学习和工作。

培训后期,该局对接了慧儒、正威、雄风集团等市内优质企业进行现场宣讲,同时,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参训学员提供就业的双向选择机会,让退役军人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顺利对接。

下一步,该局还将根据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需求,及时提供优质企业的岗位资源,做好后续技能培训,助力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叶愿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