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军地携手送喜报
来源:余成校 陈羊 2022-09-22 15:31: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任朵朵

9月16日,宿松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苍松、华亭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一行来到余晓刚家中,为其家人披上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并表示热烈祝贺。

当天上午,送喜报的队伍展开横幅,抬着沉甸甸的荣誉牌匾,沿途吸引了不少邻里乡亲赞许的目光。“晓刚这孩子真厉害啊,能够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前来观看的乡亲们纷纷称赞道。余晓刚的家属接过承载着荣誉的立功喜报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继续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余晓刚于1994年9月入伍,服役以来多次获奖,最近又因表现突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头连着军人荣誉,一头连着军属荣光。宿松县军地携手送喜报,传递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誉和激励,更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和尊重,在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拥军氛围。(余成校 陈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