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望江县
望江县欢送秋季新兵
来源:金锋 2022-09-22 15:32: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任朵朵

9月18日,望江县举行2022年下半年欢送新兵大会,送应征入伍新兵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玲主持欢送大会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王升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鑫出席大会。

欢送大会在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李玲表示,新兵要珍惜荣誉,严格锻炼,献身国防。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经受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品格,锻炼成合格的战士。要建功立业,为家乡添彩。青年人应该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为家乡争光。

王升柳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诫全体入伍新兵,选择军营,就选择了战斗的青春;选择当兵,就要努力当一名好兵。金鑫代表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宣读了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通报,并为优秀个人进行颁奖、赠送入伍纪念品。新兵代表做发言,全体新兵进行集体宣誓。欢送大会在《强军战歌》声中结束。(金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