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军休所门球队获省老年门球赛“一等奖”
来源:朱红艳 2022-09-22 15:54:11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14日,由安徽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办、蚌埠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蚌埠市旅游局及绿舒坦俱乐部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绿舒坦杯”安徽省老年门球赛在蚌埠市体育场开赛。来自全省40支门球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军休干部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保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在教练的精心指挥下,团结一心,沉着应战,特别是在与门球强队的角逐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在第一轮循环赛连胜三场进入十六强,16日和17日,在第二、三轮淘汰赛中继续保持连胜,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第二名,荣获“一等奖”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市军休所自组建门球队以来取得的省内门球比赛最好成绩,这其中离不开军休干部们日常刻苦训练,同时充分展现了军休人永不服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朱红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