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南谯区推动两新组织参与双拥共建
来源:李友谊 2022-09-22 16:17:4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滁州市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先彬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非公企业,调研指导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参与双拥共建活动。

后先彬一行来到滁州市仁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营和参与拥军优属情况,公司总经理汪军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积极参与双拥共建,加强与驻军部队合作,派遣优秀技术工人参与部队建设,帮助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业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成绩。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军属,该公司正积极打造“戎耀皖东退役军人就业超市”,为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就业创业专业平台。后先彬最后表示:希望仁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时俱进,积极拓展和创新拥军优属内容,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今年以来,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企业、社会组织宣传发动,引导他们致富思源、富裕不忘国防,积极参与双拥共建。在全区广泛开展以“亮项目、亮服务、亮承诺、比成效”为主要内容的拥军优属“三亮一比”活动,充分发挥“两新组织”数量多、分布范围广、就业岗位多的优势,引导他们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为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各类优先、优待和优惠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和军属解决生活、生产、医疗和住房等方面困难,优先吸纳他们就业,为他们就业创业提供培训、指导和资金支持。(李友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