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市县风采
池州市军供站:预定新兵“衣食住行”全包圆
来源:朱俊杰 2022-09-22 16:23:22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池州市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役前训练,市军供站积极提供饮食饮水保障。

“特色食品、精致点心、水果饮品、矿泉水,没想到军供保障这样细致周到,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市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的精心付出,服务真好,让我们吃饱吃好睡好训练特有劲。”即将投身保家卫国、守边固防的应征入伍大学生预定新兵张兵说。

为让预定新兵更快适应部队环境,从9月4日开始至9月16日,池州军分区组织各县区人武部对2022年下半年预定新兵进行为期12天役前训练。“这些预定新兵都是大学毕业生,刚走出校园的他们,怀揣着报效祖国的信念,参军入伍。训练场上,尽管天气异常炎热,但他们严格训练,动作整齐划一,没有叫苦叫累,搞好服务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市征兵办负责同志介绍。

为做好此次饮食饮水保障工作,市军供站提前制定了详实的保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制订食谱,严把食品采购、制作关,对主副食品原料进行卫生安全检查,请市场局专业人员上门检测等服务保障举措,科学配备营养食品,确保应征入伍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池州市军供站始终秉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聚焦部队备战打仗,创新保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保障能力,让新老兵和过往部队在池城这片红色大地上深刻感受“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浓鱼水之情。(朱俊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