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举办退役军人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祝家勇 许冬冬 郑佳俊 2022-09-22 16:58:29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2日上午,祁门县举办退役军人系统业务培训会,该县18个乡镇和7个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军主持。

祁门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并结合当前形势,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献上了一堂以《增强国防意识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祁门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汪林海、宣传部工作人员汪晨、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科员朱园园、局各股室工作人员分别进行授课和业务培训,并对双拥、优抚、安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总结了该县2022年上半年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分析了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起探讨、一起谋划,推动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争取取得更好成绩。(祝家勇 许冬冬 郑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