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全省军休干部第二届门球赛合肥开幕
来源:杨小兵 2022-09-22 17:19:3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2日,全省军休干部“老兵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第二届门球赛在合肥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宏兵出席开幕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洪斌、15个参赛市局的分管负责人参加。

开幕式上,梁宏兵向前来参赛和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老首长、老同志,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合肥作为东道主,将认真学习兄弟市的宝贵经验,竭尽所能尽好地主之谊、承办之责,全力以赴将本届比赛办成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军休体育盛会。

孙邦平向支持本次比赛的合肥中铁四局、合肥市老年门球协会,以及承办比赛的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单位合肥市军休五所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高度重视军休文化活动,要求在经常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中突显对广大军休干部的尊崇关爱。他希望各参赛队在“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原则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据了解,参加本届军休干部门球赛的有全省15个市18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事为期2天。此次比赛,旨在切磋球艺、增进友谊,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全省军休干部“六个老有”的精神风貌。(杨小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