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县启用优抚补助结算新系统
来源:旌宣 2022-09-23 15:36:0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优抚补助“一站式”医疗即时结算新系统启用。

早在2011年7月,该县就与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上线了旌德县重点优抚医疗补助管理系统,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医疗“一站式”结算服务,切实减轻了对象的医疗负担。但随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成立及医保系统的改革,该系统的优化已迫在眉睫。

今年8月,该县及时组织签约医疗机构赴市局参加新系统培训会,并多次对接合作公司,在完成优化医疗补助方案、迁移维护数据、系统试运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最终在9月份正式启用新系统。

优化后的新系统在原有的门诊及住院补助基础上,新增了慢性病补助模块,从而为广大优抚对象在就医过程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旌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