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部署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来源:张燕 2022-09-23 16:28:5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0日下午,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信访工作暨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和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局信访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的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确认范围、确认时间、确认内容和确认要求。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主动担当,做好优抚对象确认工作,把年度确认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暖心行动结合起来,把关心优抚对象生活状况,着力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采取多种方式,让确认对象感受便捷服务,对于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要上门服务到位,做到力度与温度并存,确保用高质量的服务让优抚对象感受到温暖和尊崇,不断提升优抚对象满意度。(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