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首批“军人驿站”签约授牌
来源:詹红蕾 2022-09-23 17:15: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22日上午,来安县在滁州金瑞酒店举行“军人驿站”签约授牌仪式,为两家签约“军人驿站”协议的酒店授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平,滁州市武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陈浩,滁州金瑞酒店总经理陆勤奋,君莱国际酒店经理徐彤,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双拥办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主持仪式。

杨平指出,开设“军人驿站”是该县继去年“拥军优抚示范单位”挂牌签约后,开展社会化拥军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深化新一轮双拥模范县创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倾心为军队服务、提升军民鱼水情的一件实事好事。

陆勤奋表示,入选来安县首批“军人驿站”签约单位既是党和政府的鼓励,也是鞭策,一定珍惜荣誉,酒店将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树牢服务品牌,真正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港湾,打造成来安县双拥共建新名片。

程树勇表示,此次授牌设立“军人驿站”,不仅是践行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也是聚力开展行业拥军的生动探索。来安县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守正创新、加压奋进,不断打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县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来安县双拥办本次选择县域内规模大、档次高的滁州金瑞酒店和君莱国际酒店,作为来安县首批“军人驿站”先行单位。每家酒店选出4间标准间,共计8间,进行重新设计布局,打造成富有军队特色和国防元素的主题房间,提供给军人免费入住。(詹红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