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组织烈属短期疗养
来源:刘军 2022-09-23 17:54:40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为做好优恤优待对象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近日,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烈属参加“老兵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短期疗养活动。我局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符合疗养要求的烈属,全力保障烈属疗养前后的交通、交接、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烈属如期安全参加。

烈属喻圣德参加了第一批赴山东荣军总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医疗保健等系列疗养活动。活动中,通过检查身体、聆听讲座、感受红色文化,与同行人交流,他内心充实而喜悦。疗养后他说:“此次疗养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需要,内心得到放松,收获良多,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烈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全椒县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优待烈属,持续开展关爱烈属系列活动,主动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做实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刘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