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代表队获首届全省退役军人电子商务师赛一等奖
来源:蔡晓娣 2022-09-24 16:47:1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2日至23日,由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蜀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AHSPACE退役军人直播特训营精心打造的一支参赛团队,代表合肥市参加了首届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的直播比赛。

此次首届全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是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统一命制试题,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等相关内容。经过两天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等项目的激烈角逐,23日下午,蜀山区退役军人代表付灿荣获一等奖、张云云荣获优秀教练员奖、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

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保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积极搭建平台、规范有序推进技能培训、多措并举提供就业岗位。建立蜀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因势利导打造“安徽广电退役军人特训营”项目,推出了直播带岗和网络招聘等新的服务模式,多位学员因直播带货业绩出众受到多方关注,实现了退役军人“足不出户,送岗到家”。(蔡晓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