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蚌埠
蚌埠市退役军人局办班培训通讯员
来源:王艳茹 2022-09-26 19:29:2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张波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23日,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班开班。各县(区)退役军人局(社会事业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政务信息写作、新闻采写、手机政务摄影等方面,邀请了蚌埠市委办公室综合信息室负责人、省级媒体驻蚌埠记者站负责人、市级新闻媒体的专家作专题授课。授课中既有格式规范剖析,又有实际操作指导;既有处理技巧指导,又有易犯错误示例,讲解清晰,明了易懂,使大家对政务信息和新闻稿件的写作有了全面、准确地认识和理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提升宣传信息写作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为做好政务信息和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王艳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