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鸠江区组织退役老兵短期疗养
来源:盛迎平 2022-09-27 16:31:3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金秋九月,一群老战士们穿着军装列队,集体吃早饭,不少老人唱起军歌,仿佛又回到了部队,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是芜湖市鸠江区精心组织参加市光荣院短期疗养活动的老战士们。

据悉,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增强广大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市光荣院组织开展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根据优抚对象身体状况及本人意愿,在残疾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和带病回乡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中组织24名参加疗养活动。

本次疗养为期7天,疗养期间,市光荣院联合社工服务机构,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活动方案,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短途红色经典旅游、召开忆军旅座谈会、拍一张老战士合影留念等活动,丰富优抚对象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让重点优抚对象吃得好、住得好、心情好,还安排了专业人员全程为优抚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及医疗服务,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并开展老年保健知识讲座,深化医养结合服务,提供专业医疗保障。

活动期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探望参加短期疗养的老战士并送去了慰问品。(盛迎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