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集中走访慰问烈属
来源:祝家勇 2022-09-27 15:22:5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芮德贵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 9月24-26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梅城萤火虫志愿者协会分组来到相关乡镇,开展烈士纪念日前集中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遗属活动,充分表达党和政府对全县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遗属的关心和关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遗属等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一位人员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感谢前辈们对国家的无私奉献,并为“三属”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温馨告知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工作人员将会全力为他们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烈士纪念日前夕集中走访慰问“三属”,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履行褒扬“三属”职责、情系百姓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三属”的浓厚氛围,提高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集中走访慰问了全县19户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遗属。(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