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五河县
五河县组织退役军人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朱建幸 2022-09-27 17:59:5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27日上午,五河县退役军人局组织2022年度退役士兵到五河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退役士兵们身着整齐军装到达烈士陵园,迅速整理仪容,面向纪念碑庄重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怀念。

在纪念活动中,大家跟着讲解员的脚步瞻仰烈士英名墙,追思先烈丰功伟绩,缅怀英雄峥嵘岁月,缓步向前移动,深情凝视烈士英名墙上的姓名,内心的敬意油然而生。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精神的高度认同和深深的敬意,激发了退役士兵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退役不褪志,退役不褪色”,让烈士精神薪火相传。(朱建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