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局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李传乐 2022-09-27 18:02: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5日上午,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成列席并讲话,各乡镇军服站站长参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茂琼主持会议。

会议就优待证申领、军服站创建、矛盾纠纷排查、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以及9.30烈士祭扫等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当前各项工作交织叠加,时间紧、任务重,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目前,县优待证申领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进度较慢,各乡镇军服站要找准方法、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要以创建“全国示范性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倾听退役军人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李传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