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合肥退役军人组团献血传递生命温度
来源:纵强 顾亦飞 2022-09-27 18:47:4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今年是建国73周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也是为祖国献礼,奉献社会。”安徽老兵应急救援队合肥力量大队队长殷伟介绍,9月27日,该大队组织16名队员赴安徽省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众人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井然有序,展示了退役军人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经过体检后,该大队有10名队员符合献血资格,剩下的队员符合捐献血小板的资格。“这已经是我第11次献血了。”队员胡伟介绍,自2015年开始,他累计无偿献血10次,献血总量4000毫升。

此次合肥退役军人们组团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将生命温度传递社会。(安徽党媒云融媒体记者 纵强 顾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