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繁昌区
繁昌区举办老兵趣味运动会
来源:刘靓平 2022-09-28 13:29:31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7日,繁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在平铺镇社区养老服务站里组织举办了一场老兵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展开,比赛内容分为四大项:筷子夹球、套圈、吹乒乓球、持球竞走。各个项目前都聚集了参赛老兵,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游戏规则,老兵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正在拼搏的同志们加油打气,互相鼓劲,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斗志高昂。

本次活动集运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是体育文明和精神世界双重丰收。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面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赛后,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定当在平凡生活中恪守军人本色,注重家风教育,培育好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刘靓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