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培训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即时结算操作系统
来源:淮宣 2022-09-28 13:29:4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3日,淮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操作培训会,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30多家优抚医疗补助定点医疗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分用户对优抚医疗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五大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参会人员对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淮北市优抚医疗一站式结算系统目前已实现与医疗保障信息(新)平台的对接,系统运行后,通过市内“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全市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资金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和部分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等优抚对象在优抚医疗补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优抚医疗补助“四项待遇”一地进行、同步落实、即时结清,将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淮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