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芜湖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来源:余梦蝶 2022-09-28 13:30:3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3日,“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第一批芜湖市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芜湖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中共芜湖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市委讲师团青年宣讲成员,全市党员培训库成员姚磊作专题宣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玉琴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宣讲中,姚磊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

专题宣讲通俗易懂、生动活泼、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深刻阐述了该著作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的内在逻辑,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的认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余梦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