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南谯区
南谯区及时发放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
来源:郭正旋 2022-09-28 22:41:26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期,南谯区为保障优抚对象生活质量,积极制定预案,顺利完成8月份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共为1983名优抚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5.9万元。

做好发放预案。南谯区积极与省、市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全市物价涨幅动态,召开全区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预案研讨会,提前制定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方案(草案),从而做到上级政策下达后不慌乱。

严格发放标准。南谯区借助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享受价格临时补贴的优抚对象逐一进行核实,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予以核减,确保符合条件的全部纳入价格临时补贴发放范围,资金发放不漏一人。

资金足额发放。南谯区严格执行《滁州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发放2022年8月份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的标准,组织区级财政及时拨付资金,按照社会化发放途径,通过银行一卡通账户直接发放,并安排专人通过电话抽查的方式确认资金发放进度,保障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优抚对象手中。(郭正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