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组织老兵志愿服务队清扫烈士陵园
来源:程凯 2022-09-28 22:47:5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7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迷彩服,有的清扫树林下垃圾、有的打扫路面卫生、有的提水、有的擦拭墓碑、有的擦拭凉亭座椅,怀着崇敬的心仔细清扫着陵园的每一寸土地。

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防震说:“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我们来这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烈士纪念日贡献了力量,同时也让我们内心上受到教育,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无限动力。”

据悉,像砀山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这样的志愿队伍,砀山县共成立了221支,有6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他们在“急、难、险、重、专”的岗位上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旗帜高高飘扬,分发挥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红色宣讲、应急救援、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领域贡献力量,以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来擦亮退役军人名片、弘扬正能量。(程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