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当涂县
当涂县为困难退役军人子女发放助学金
来源:苏蓉蓉 2022-09-29 15:02:59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3日上午,当涂县第二届“金秋助学”活动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为5名考入大学的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隽燚,副局长何晓东等参加了活动。

“这是一项县委县政府关怀退役军人、关爱莘莘学子的‘民生工程’,也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仪式上,骆隽燚向步入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助学子在校期间好好学习,注重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各位家长持续发扬“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奉献爱心、传递爱心,永葆军人本色。他要求,从事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受资助学生的身心状况、个人发展,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仪式上,受到资助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家庭的深切关爱,将继续严格要求孩子,教育他们继续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化成努力的动力,读好书、做好人,用知识报效国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苏蓉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