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蒙城县
蒙城县退役军人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丁露露 2022-09-29 15:08:2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8日下午,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6人,实到14人,到会人数符合换届选举要求。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葛新超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县工作要求,紧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报告内容,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规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任务分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群讲话,对上一届委员所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当选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新一届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拼搏进取,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在加强支部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工作品牌上用心用力,以更大力度推进党建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深度融合共进。(丁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