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石台县
石台县: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李栋 贺卫 2022-09-29 15:59: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老爷子精神面貌看起来不错啊,明天就是烈士纪念日,我们来看看您老。”9月29日上午,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东来带队前往仁里镇高宝山异地扶贫安置点看望慰问老年烈士子女、复员军人薛良镜,关心询问了解他的生活情况,为他送去米、油、蜂蜜等节日慰问。

为落实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烈士遗属、病故军人家属、老年烈士子女等重点优抚对象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各慰问小组深入高山远村,与重点优抚对象及家人坐一起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帮助排忧解难。同时宣传优待抚恤政策,解释提高补助标准的规定,介绍近期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李栋 贺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