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沈军 2022-09-29 16:37:2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8日上午,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旌德县人社局联合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金秋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有23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1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协同会商制定招聘会实施方案,对各镇、经开区企业进行全方位摸底,精心挑选30家缺工企业,提供涉及服务、制造、管理、安保、健身教练等16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和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其中,南京海洋海员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针对退役士兵打造海员培养计划,为广大退役士兵就业提供服务保障。招聘会还以网络直播送岗形式进行,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

今年刚刚退役返乡的叶飞燕高兴地说:“我们很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我们参军入伍,在部队集中精力训练,与社会脱节,如今回到家乡,担心不适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刚刚组织我们参加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今天又参加金秋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这些举措很好地帮助我们调整了心态,同时也了解到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政策。”(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