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淮北军供站联合驻地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沈军 2022-09-29 17:16:5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9日,淮北市军供站党支部联合驻地部队组织全体党员到烈山区榴园村“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弘扬四眼井精神。

在“四眼井”红色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该井来历的介绍,了解当地的干部为解决群众吃水难的问题,带领村民艰难曲折的打井历程。众人纷纷为党员干部不怕吃苦,一心一意为当地办实事办好事的先进事迹而感动。

在军供站党支部书记张晓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部队官兵走进“四眼井纪念馆”。麻绳、钢钎、铁锤……馆内诸多带有历史印记的“老物件”,再现了当年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打井的过程以及榴园村70年来的沧桑巨变。

在“饮水思源”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手持国旗、高唱国歌,集体表达了对祖国七十三华诞的祝福。

在“四眼井”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从榴园村的工作方法中吸取经验,时刻秉承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四眼井精神。(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