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赴合肥督导调研
来源:沈军 2022-09-30 10:28:05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升一行到合肥市实地督导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宏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寿,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瑶海区、包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梁宏兵汇报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随后,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巨成通报了前期在合肥市“四不两直”实地督导相关县区的情况,肯定了合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

马旭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政治责任;要树立省会意识,针对退役军人体量大的情况,以更高要求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要有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情怀;要健全服务体系,各级军服保障机构要规范建设,配齐配强人才队伍;要巩固基础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梁宏兵表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触类旁通,统筹抓建;要树立导向,典型引领;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