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军地联动做好军休干部移交安置
来源:单强 张玉花 2022-09-30 10:30:3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非常感谢 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这充分体现了上下一心、军民共建的担当和使命。”9月27日,解放军某部政治工作处有关人员将一面写有“拥军爱民鱼水情深 心系国防排忧解难”的锦旗赠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写有“军地携手解难题  服务热忱暖兵心”的锦旗赠送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协助部队在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感激之情。

今年9月份,该部队在办理交接谯城区退休军官相关退役工作时,得到了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针对移交情况、医疗康复、待遇保障等问题提前与部队面对面沟通对接。多次选派业务骨干与家属见面,了解病情现状及诉求,介绍地方有关政策,解决了军休干部的困扰。与部队协商拟定接收协议,逐项制定落实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经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在部队多方努力,与移交军休干部家属共同签署了移交协议。(单强  张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