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芜湖
芜湖市光荣院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
来源:宋功庭 2022-09-30 11:30:59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芜湖市光荣院组织芜湖经开区8位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赴和县开展为期7天的短期疗养。

“退役40多年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生活各方面都很关心,尤其是当我们有困难时,都从各方面给我们帮扶。这几天,我们在光荣院重温了部队的集体生活,享受了‘宾馆式’的优质服务,感受了像家一样的温暖,过得充实且愉快,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退役老兵的关怀和厚爱,也感谢工作人员对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老兵谢群饱含深情地说。

疗养期间,芜湖市光荣院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全面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根据重点优抚对象年龄大、易患常见老年病的实际,组织医疗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指导身体护养;通过重返军营、讲述军旅故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老兵真正感受到“来得安心、住得舒心、养得开心”。在整个短期疗养过程中,光荣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合理安排膳食,全面保障了优抚对象的健康和安全。

疗养活动结束后,老兵们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老兵永远跟党走,坚持发挥自己余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给更多的人。(宋功庭)

    相关新闻